close


頭一張放送 大大眼睛 (但小姐妳的脖子膚色跟臉也差太多了吧 = =)
唉唷 沒辦法嗎 棚裡拍照光打這麼強 臉當然要白點阿

喂~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剛剛美樂在閒晃 看到一篇漫畫文


哈哈哈哈啊哈 笑死我也
這確實啊!!!

美樂是個大近視 試問從小盯著五線豆芽譜 這麼小顆誰眼睛不會ㄊㄨㄚˋ湯啊!!!
反正我就是個大近視啦 大近視 我承認








放送個三張 夠清楚了吧
這是美樂最愛的一款
因為他的混色 感覺好像有歪國人的大眼睛唷唷唷

是不是有營造出很深邃的感覺呢
我粉喜歡 拍照時常常帶這款唷

如果素顏戴的話也不會很奇怪
像這樣


但有種ˇ歪國小屁孩的感覺就是了 哈哈哈阿
英國小男童

這款是必備武器之一

再來呢
我也很喜歡外面一圈黑 裡面是灰色的那種隱形眼鏡
像是日本女星利亞 的眼睛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對不 這款也不錯吧
但美樂個人不喜歡太顯灰白的
第一 看起來很兇
第二 很像白內臟病人

哈哈啊哈哈哈哈 太灰的那種變色騙我個人認為很像歪星人啦
歪星人跟歪國人往往一線之隔阿....


如果是咖啡色 外面一圈的話是長這樣





這種也挺好看的對吧
配東方女性常常染棕色調的頭髮最合適了

棕色眼睛 棕色頭毛 我要全套的!!! 哈

上面那兩款我都忘記名字了(哈哈哈一點都不負責任的推薦文 ...)
反正隱眼這東西新的款式出的很快嗎
但都大同小異
總不可能 你想要漂亮缺去買個血輪眼的隱形眼鏡吧...(火影忍者看太多)
當然cos paly除外

所以嚕 有照片就參考看看 反正都越出越大顆 含水量也要多注意

還有美樂的眼睛 很大顆 但缺點就是白目太多
所以也需要很大顆的隱形眼鏡

雖然目前還沒有到可以把我眼白遮光的那種(人家也想當漫畫少女咩..)
但下面介紹這款很大顆了
好像是目前市面最大的21mm還多少 其實我沒有什麼概念

日本popteen款式的巧克力色



挺大顆的對吧 (但你看我白目還這麼多 就知道我多需要這種的大眼睛了)

而且這款超划算的還有送眼影 整個佛心來的
素顏戴上這一顆也就夠了


哈哈哈 上學偷懶都這樣打發
沒辦法我就鏡視蟲咩

我戴隱形眼睛還理所當然呢
現在很多妹妹沒有近視也要買零度的來戴
這樣美樂是覺得有點浪費錢錢啦
畢竟我是因為大近視 人家多想有水汪汪的眼睛
每天早上起來不用這世界真是模糊一片的狀況...

但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啦
這張也是popteen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個刷具
是不是 太 可 愛 了啊!!!!!!!!(掌聲加尖叫!!!!! 太 可 愛 了啊!!!!!!!!(掌聲加尖叫!!!!!!!!))

粉紅色的刷具耶 也太少見了


有一些美妝行我是有看過啦 無名 劣質的 它們粉紅色的毛就像塑膠刷一樣 = =
人家的臉是很細緻的好嘛!!! 你當是馬桶阿 這麼刺還敢拿出來賣!!!

這款的毛超舒服的唷
好柔好柔 想停在臉上一整天都沒關係
重點是 他不是那種玩具刷組
他是專業的 一整套!!


 是大的刷具組喔
跟mxx的刷具組一樣
但價格是mxx一支的價錢!!!
是否太划算了一點

很多東西阿就是掛上了品牌 價格就翻倍跳
但美樂認為好用經濟實惠最重要
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這個刷具 還有琥珀跟popteen 都是在
https://www.facebook.com/myeyescolor
https://www.facebook.com/myeyescolor520

這裡購入的
我很喜歡唷

你們也可以快去看看

記得幫史眼妹按讚


還有美樂也有粉絲團嚕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lodybaby

還沒加入的 你還在等什麼!!
有很多好康資訊跟修圖技巧交大家唷






還有 今天是2012/12/24 祝大家平安夜 聖誕快樂!!!!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