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美樂又出現呢!!
有沒有最近很乖 都有好好打文章呢

其實是因為美樂重感冒..
在家養病
哪都不能去 就來好好打偏分享文
繼續跟各位貝寶分享流行資訊

上一篇 是提到"牛仔襯衫"
不過 除了牛仔材質 還有更多異地材質又特殊的襯衫 都好好看喔
(這些商人! 設計師! 為什麼要騙我所剩不多的荷包呢!!!)



都這麼好看要我省吃儉用到何時 才能通通塞到我的衣櫃!!

好啦 廢話太多
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上一篇的落網之魚
牛仔襯衫 篇
{###_mmgirls/11/1548587560.jpg_###}
這是落網之魚
但也讓我介紹一下嗎~

最近美樂發現阿 時尚流行越來越中性的發展
女人的衣服都流行男友襯衫 男友牛仔褲等男友款式
而男人們呢 粉紅色的西裝外套 洞洞露肩衣則越來越多

美樂身上這件款式 就比較中性一點 寬寬的 不過領子有用粉紅色拉回一點女孩的感覺
但這件我很喜歡的就是 他寬寬鬆鬆的 穿起來非常中性 感覺很酷耶! 很瀟灑的一位女性感覺(手一撥 甩頭髮)

哈哈啊哈 我又戲很多咩 大家想像一下那畫面 是否很帥氣呢
好了 在下去大家又以為我在打牛仔襯衫 來 換個胃口







噹啷 今年也很流行的雪紡材質襯衫

{###_mmgirls/11/1548587556.jpg_###}

水藍色 天空藍 這個春天可是超級流行的呢(只要是馬卡隆色彩都很大受歡迎喔))

不同的材質 顯現出不同的氣質
這一款是否優雅很多呢

美樂千里迢迢從韓果引進
{###_mmgirls/11/1548580678.jpg_###}

三個顏色
都好春天喔!!!!(橘色已經賣掉嚕 拍謝)

哈 M v M的商品可都是秒殺的呢

因為都是我們精心挑選 款式材質都100分才會帶回給各位貝寶的唷
可以放一萬顆心

這件的水藍色背後是這樣
{###_mmgirls/11/1548580676.jpg_###}

有沒有優雅的女孩 一轉身竟然顯現出小性感啊!!!
這種小心思的透膚 可是緊緊抓住男人的心阿~(教各位貝寶的小心機)

爾且雪紡紗材質也可以不要扣扣子 隨興的 批在身上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再來 介紹個即將要春納的 嗨勳款
{###_mmgirls/11/1548587558.jpg_###}

這後面妖豔女孩的圖案 是不是 狠夏威夷阿!!!
而且他又是雪紡紗材質

在海邊玩水 裡面穿比基尼
當衣服還乾的時候 走在墾丁大街上 若隱若現的隨著海風飄逸
當靠近海邊的時候.. 一不小心 海水侵濕了襯衫!!!!!!! 挖嗚~~~
(怎麼感覺寫言情小說去了 .. 回來回來正題!)

哈哈 反正 穿衣服自己愛漂亮 但當女人 理所當然的可以耍點小心機嗎

對不!?


ㄎㄎ 可能有人不敢穿這麼性感款的 沒關係
還有顏色鮮豔款(左圖)
{###_mmgirls/11/1548580666.jpg_###}

挖 這麼鮮豔的顏色 有沒有像顆小太陽一樣 散發熱力呢!
尤其是這材質又超級輕薄
這個夏天 是已經要預告的狠狠狠熱了!!
就是需要這種襯衫 涼涼 可以遮陽防曬 又顏色可愛 還可以修飾身材

我跟馬安安 可是都特愛這件 一人購入了一色呢
{###_mmgirls/11/1548580671.jpg_###}

有沒有青春姊妹裝 檸檬橘子的搭配呢

他是短版襯衫 你可以扎進當紅的高腰褲裡
也可以像美樂一樣放出來很隨性
還有綁起露出你青春的"斗 載"(肚臍)!!! 都是粉可愛的唷捏



同樣材質的
還有這藍紫色的長版襯衫

{###_mmgirls/11/1548580670.jpg_###}

可以搭長褲 搭短褲 搭高腰褲 搭內褲!!(大誤)!!
這件再M v M賣得超好 不過斷貨嚕

我們就希望大家不要撞衫 所以都才引進一兩件而已喔
真的是超漂亮又獨特的款式呢



休閒風的走完
來點優雅風格的
{###_mmgirls/11/1548580669.jpg_###}


喔!!!!這粉紅色+白蕾絲 是不是擄獲了少女們的心啊!!!

這也算是雪紡材質 但蕾絲的部分就是蕾絲材質(這不是廢話嗎..)

MINA的好朋友 YAHOO的封面轉屬麻豆 尼機小姐
也超愛這件的 她帶走了另一色的白色!!
{###_mmgirls/11/1548587555.jpg_###}

感覺就很維納斯
美女配美衣阿!!!著實令我賞心悅目~~


這兩件店裡都還剩各一件
喜歡的可以來M v M搶購或留言 也可以往購郵寄給你喔
有沒有很貼心




最後來講兩件我跟MINA 超愛的格子款襯衫
{###_mmgirls/11/1548580672.jpg_###}


這可是我們從很高檔的韓貨店進口來的
當初引進這件時 就剩一件 斷貨..
'
哭 想追都沒辦法 這件真的超特別
不像台x大x 的 ㄙㄨㄥˊ格子
他是拼接行的格子襯衫
上衣 跟袖子是分開的異地材質喔
袖子可是柔柔的棉材質呢

美樂真的覺得袖子的材質很重要
因為我很愛撐桌子 (用手軸)
所以如果材質不好的衣服 會把人家的手軸弄得很痛耶!!!還會變成粗造的大象皮!!!!

所以我可是很在乎每個小細節的喔
可要讓我全身通體舒暢才算過關呢



哈 反正mina狠愛那件 我也很愛 但被她搶先一步
那我自己則是戴了這件熱情的橘紅色格子
{###_mmgirls/11/1548587559.jpg_###}

有沒有一種 我上鏡頭就拍謝的害羞姿態呢~


哈 有沒有 有沒有 我身上這件超級好看啊!!!
又很亮眼

隨性的批著 可以掩蓋我過於man的男孩味
ㄎㄎㄎ

我就喜歡這種fu~
不想跟別人一樣

當然也不希望我的客人跟別人一樣
所以要挑 獨特的商品來找M v M就對嚕 嘻嘻

為了不讓這篇有廣告嫌疑(其實是非常大的廣告嫌疑!!! 哈哈啊哈哈)
想知道我們小店 或是圖上你愛的貨還有沒有的 留言給我吧

因為東西搶得很快 所以也不一定還在不在喔!!!先說明 免得打架




最愛春天了啦
終於可以脫去厚重的冬衣

我要趕快把感冒養好
奔向大海!!!!!



我要成為海賊王!!!!!!!(扯到哪去...)


好了 生病讓我有些許歇斯底里
請各位貝寶門體諒我




我好乖 抱病打完要介紹給妳們的襯衫篇嚕
是不是給我一個讚 給我糖糖 給我推推呢

嘻嘻嘻嘻




最愛你們嚕~啾






咱門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