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嚕 大家 美樂小熊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哈哈從一入冬就開始說要動筆的毛毛文ˊ現在才動工
真是對不住大家..

沒辦法研究所就報告一對咩
我也想閒閒 天天在家打分享文就好 哈
再給大家整理毛毛文時 才發現 單品好幾十樣 = =

不得不分為上下篇還有配件篇
上篇是2010年到2011年的戰利品

快點來看看 美樂到底有多愛毛毛商品吧


1.
  我的最愛 小熊毛毛皮草衣


這件是日本購入的
以前喜歡日貨就是因為他們細節都做得細緻(但價格真的貴桑桑)
難怪近年來大家都走韓國路線

可是我看上這件小熊外套就是它有耳朵 跟尾巴


哈哈有沒有超可愛
連背後都有小細節 
這花紋是台灣熊還是浣熊花紋呢...
還有 這是人工皮草
大家要愛護小動物唷







 
 2.
  保暖的羽絨皮草衣


這件是韓國的 我記得是特價的時候買的才1000摳而已
俗勾大碗

這件常常陪伴我上陽明山抵抗寒冷的天氣
它的好處就是黑羽絨耐髒又耐水
穿去風雨交加的文大 一點都不心疼 ...



 之後穿去四川
一入夜就剩四度的天氣
也頂得住
被稱之為萬用 通勤羽絨衣 哈哈哈




 3.
   N3B系列
 
  


美樂有種只要喜歡 就無法抗拒他任何顏色的怪僻
2011年的N3B就入手了三個顏色
跟瘋子一樣的境界

沒辦法咩
就頭上的毛毛顏色都不一樣阿
重點是N3B裡面又有可拆鋪棉
超暖暖又顯瘦
怎麼可以不夠入呢

2011年的三個顏色
白的


2011年 突破黑 墨綠 白的新色  "芥末黃"




喔上一張我跟竹竹真是有默契阿
超搭的 那天

還有壹定必備款的墨綠色





那時瘋狂分享好康
大家一起集資買十件
這根本變成我們的制服

但就是顯瘦又好穿可愛才這麼受大家歡迎咩

 
還有在補貼一下2010款的N3B 黑色的
當時是因為要去歐洲 零下的溫度所購入




歐洲真的是冷到胃痛阿..

哇哈哈哈 被大家發現我真的很有病
各種N3B顏色都蒐集齊了
好開心阿

 大家要買N3B也可以參考看看
你適合哪種顏色呢??

耶~
毛毛萬歲


 

安也愛毛毛唷



 
哪個女人不愛毛毛 你到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