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美樂又拿著台北美食護照趴趴走嚕
趁著天氣好 帶我家爺出門走動走動

本來想說帶他老人家去坐貓空纜車
(美樂自己也還沒去過貓纜)
也太遜了吧 台北人這麼近還沒坐過

結果一到那發現貓纜沒營運 = = 晴天霹靂..
本來想說就近去動物園逛逛
但是又還是比較想去吃茶料理(說到底就是為了吃啦!!!哈哈啊哈哈)

於是 硬著頭皮找公車 慢慢上山嚕

台北美食護照上面有兩家貓空的朝料理餐廳
一家是 四哥的店(這家貌似也很有名 人潮很多)
再來就是美樂今天要介紹的 "阿義師的大茶壺創意主題餐廳

問我為什麼要選這家呢
可能他名字比較長 聽起來比較厲害..(喂喂 你明明為了美食護照送的炸三酥)

哈哈 好了少廢話了 來看看今天吃了些什麼吧




前菜 鵝肉料理



鵝肉好香
話說我最近好想吃鵝
終於讓我吃到嚕



飯類 茶香炒飯


再來是 茶炒飯???
帶著淡淡的茶香
味道不油不膩

一般吃的炒飯都油油的
我想這是茶葉的功勞吧

但我個人還是偏向肉絲炒飯 哈啊哈哈
白講 = =


下面這道我忘記菜名了
店家都喜歡取很文學的名字
我怎麼記得住嗎...

反正拌飯好吃





蝦蝦料理



喔喔喔!!!! 我要大推的蝦蝦

超 級 好 吃!!!!!!!!!!!
我爺吃了兩尾 其他被我吃光光

我本來對山上的蝦子不抱希望
可是他們的蝦 超肥超鮮
加上它們創意料理
不知道上頭的是什麼花去調味
又帶點辣辣的味道
超 級 香
不管視覺味覺都滿分的一道料理




湯類 茶香雞湯



它們的雞湯我也很愛
蝦蝦第一名
雞湯第二名

雞湯我也要特別介紹嚕
他們雞湯還有放茶包下去

美樂個人很怕很油膩的雞湯
上面浮著厚厚的油我看了就做噁

但這家竟然不會!!!
我連著喝了四碗
喝著就好清香阿 一點都不油膩唷
感覺有補到 又不是強灌下去的感覺

喜歡 喜歡




還有一些菜沒單獨拍拍
就是菜咩

賣相沒有蝦蝦擺盤漂亮就沒拍嚕
 但都很好吃啦 又很便宜

五菜一湯的精緻茶料理 兩人套餐1000摳
但其實三到四人才吃的完
 店家又招待了桂竹筍

 飯後還有特製茶冰棒唷 超大心的❤
 
冬天的陽光+美食+店家養生茶+三五朋友閒聊 一切是多麼的愜意啊〜










給這兩天想出門的朋友做個參考嚕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8巷37-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