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
過了個年假 是否九天放得太開心
心還是有點收不回來呢

沒關係
反正又快要228了嗎~
請個禮拜五讓你連放四天假
哈哈哈 亂教一通

美樂這禮拜去了最近東區狠夯的Barbie CAFE
這是美樂朋友訂位的
(因為它們去現場排根本等不到位置)

如此夯的咖啡店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他為何這麼一位難求吧!!

 

 Barbie CAFE


從忠孝敦化五號出口出來 直直的走就會看到了
招牌如此顯眼 完全不會走錯喔

整間店從入口處就開始桃紅


位於二樓
一進來 完全尖叫了

整間粉紅不留白
原來是這個場景



我是來到芭比盒子了嗎
好像小時候玩的盒子芭比
每一個細節都超可愛

但我想男士們應該很難踏入..
以致滿滿的少女們 或是抱有少女情懷的人們~

連菜單都超級可愛
大大的芭比


內頁也是滿滿的芭比推砌而成







芭比跟甜點 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
因為每個餐點都好可愛!!

 
連餐桌紙都想讓我帶回家收藏 


人多好辦事
大家各自點了不同的甜點






我點的下午茶


是不是一整個好夢幻
來這裡用餐的人根本是公主

但吃第一口的時候
我傻眼了..

也太甜了吧..
也可能我本身不太愛甜
但連我身邊很愛吃甜點的朋友說他這是死甜
所以我點的這個巧克力 除非你是非常愛甜 甜死人的甜那種
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芭比頭的提拉米蘇 到是還OK
 
不過來這家店誰要吃東西阿
拍照都沒時間了..(啊哈 ..是這樣吼~)

於是美樂又到處搜索還有哪處經典
先來女生必備的洗手間


也是一整個超美
格陵鏡的反射
整個也是粉紅色的環境
實在是 太~夢~幻~啦


聽說這家芭比咖啡
斥資了五千萬來裝潢
就是要給我們有如芭比般的享受視覺空間
來趕緊跟著美樂看看她們的內裝

大大的芭比壁紙牆


用餐有分沙發區 跟餐桌區



不管哪區 細節上都很可愛細緻
還有他們運用了很多水晶燈


還有吧檯的鼓點燈飾

 

 我個人很喜歡的時尚風芭比壁紙





哈哈 有沒有看到男服務生也穿桃紅色
肯尼先生的裝扮
女服務生是澎澎群 但我沒有拍到
我覺得男生的桃紅襯衫比較酷
市面上還沒有看到呢~

還沒有開放的VIP區域




金色的沙發!!!!!!!還有行李箱座椅!!!!!!!!!!!
有沒有搞錯

我看到行李箱座椅超瘋狂的
我好想家裡也擺一張喔
一張就很有公主的氛圍耶
你們不覺得嗎..

但沒有行李箱沙發
到是可以拿個沙發墊來過乾癮



 灑銀蔥粉 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貴賓狗圖案的
兩個都好想要
為何他們沒有販賣呢 哭哭

櫃台的甜點區
也放滿了芭比跟甜點




芭比馬卡龍!!!!!!!!!
 




 


別小看這高跟鞋
他是膠台喔

有沒有細節的地方也很細緻!!!
超可愛的

姑且忘記他剛剛的巧克力要溺死我好了..

我是第一次去吃啦
但朋友說她們家鹹食比甜時好吃
還有顧慮到少女們的身材
所以店面沒有賣炸的
都是蒸的煮的

也算是挺照顧我們的啦

不過..甜點做得這麼可愛
我相信大家還是會不管她甜不甜ˋ照點來拍照不誤的對吧!!
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這樣

 不過他低消可不便宜喔
一個人低消要300塊
 
但看在店內裝潢費5000萬 
 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個人覺得值得啦

畢竟一個讓你完夢
進入一個 小時後夢寐以求的芭比世界
看著照片都會笑

對吧



跟我漂亮寶貝的拍拍



 我們當天說好要小洋裝風格呢
姊妹們說好一個風格去打扮玩樂

這就是當女生的樂趣咩~

 開心開心






 
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不然假日一定等無位


 
店名:Barbie CAFE芭比娃娃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52 8311
 

喜歡的老樣子
讚讚+推推唷


美樂啾咪~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