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看TVBS 看到電視有再介紹的這一款"洗顏機 
 
當時覺得很心動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就立馬收到嚕 好開心
使用後覺得時在太神奇了 所以一定要打文分享給大家

我有上網搜尋了一下她的資料
 
 
主要功能

1.改善毛孔粗大 
2.去除黑頭粉刺 
3.去除老廢角質 
4.解決油脂過多 
5.改善皮膚粗糙 
6.活絡微循環
     真的有這麼神奇嘛!!!趕緊來開箱文


 此款是二段式的洗顏機(看說明書好像還有四段式的 但台灣還沒進)
 
有分敏感肌一般肌 的刷頭 震動也是有分低速跟高速


打開箱子  噹啷~~~

有兩個刷頭˙跟充電器

我覺得這隻機的好處 就在於完全防水 
不然我超怕碰水導電的~~
臉沒洗乾淨先把我電死...

這隻機器厲害在於它一分鐘就能震動15000次!!!!
 (其實跟電動牙刷挺像的嗎~~)
但他是使用柔細毛刷 才0.08毫米
所以對於臉來講 很溫和的

看來看去好多部落客都有寫這台洗顏機耶
那我廢話不多說 來講講我這五天的使用心得

DAY1  平常我都會洗臉洗兩次 先使用卸妝油 再深層洗臉 之後再用潔顏機
第一天使用 我鼻子跟下巴的地方多停了十秒 洗完臉刺刺熱熱的 但不會痛痛
應該是血液循環嚕 臉紅潤紅潤的 之後有用保濕凝膠敷臉 
這天 粉刺都還在 所以感覺普普

(鼻子 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會多停一下)(還有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ㄎㄎ)


DAY2 這天使用 臉比較沒有這麼刺刺 感覺臉變滑了一點  看了一下下巴  一些小小的粉刺不見了
手癢癢拿著擠粉刺棒 擠鼻頭粉刺 超容易就擠出來了!!!!  一點都不痛  好嗨唷(擠完粉刺記得收斂 各位朋友)
還有 夏天的時候 睡午覺起床臉很油都會出現小粉刺  今天竟然沒有耶 加深了我認真使用他的興趣 哇哈哈



DAY3第三天  這台機器的效果明顯了  我鼻子兩側的毛孔  感覺超乾淨裡面的東西都沒了(但需要好好收斂水一下)

也不太會出油  下巴的一塊  竟 然  乾  淨  了 !!!!!!  傑克這時在太神奇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擠下巴粉刺很痛 
所以都放任他不管  下巴摸起來滑滑的感覺 真開心~~

  

 
DAY4 這天 我發現 一些臉兩側的痘疤  開始脫皮  翻了一下說明書  這台機器也可以改善膚色不均耶  
不過真的要加強保濕 才是  我使用完都有敷面膜唷~ 因為深層清潔 超乾淨 臉的吸收面好了  會需要多一點的保養品
不過我面膜都是使用開架式的啦  勤敷面膜才是王道  特殊時候再用貴貴的才不會心痛~



DAY5 因為我美樂工作需要  常常要上濃妝  所以很容易堆積粉刺  但使用完這台之後  真的不是我再蓋
 沒  有  再  冒  過  痘  痘  了 !!!!
天哪  這根本是我的救星  我真搞不懂都24歲的我平時還在冒那一兩顆是什麼意思的 (說明我還青春嗎~~哇哈哈) 




其實要我認真的打一篇文章真的很難耶
但好難得用到一台好用的機器  真的想推薦給大家

洗顏機是說自己買的自己用才衛生  我媽咪看我皮膚變好也說想要一台
所以美樂 打算揪姊姊妹妹們一起買買   我們大家來集殺好不  上網查了一下是2980 PCHOME集殺15台就 便宜300摳耶


我要揪團 啾團 啾團來買買這個  誰要快跟我一起集!!!!!!!!!!!敗偷敗偷  好像只有十天 = =  好快

!!!這 台 真 的 很 神 奇 !!! 快快快快快快 一起一起
 
殺殺殺殺啊殺殺殺殺殺殺啊殺殺

 http://www.pcstore.com.tw/flymi/M14207489.htm
  集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