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 哪裡來的好圖

現在fb稱霸天下
什麼好東西都分享在上面
但fb一行字總顯得太精簡敘述的不夠詳細
這圖是從那分享來的
來討論一下心得

美樂從以前就是下半身比較難瘦
可能因為從小學樂器的關係
久坐顯得屁屁超大

常常在找尋瘦下半身的招數

這上面的瘦腿12招 我招招試過
都非常有用

小腿按摩 跟抬腳 還有大腿刮痧是美樂最常用的招式
因為常常坐著看偶像劇 一看便是好幾集 手閒著也是閒著~
還有....重點是不累!! 哈啊哈哈哈

女人就是想瘦想美但又很懶阿~

剛剛說的三招是我最愛的招式 大家可以試試
但要很大力的按喔 才有效
以前常常按到瘀青呢 不過穴道就是要刺激 才提醒著身體 你這裡要瘦阿

按摩時不妨 內心也念著咒語 :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人體大腦的潛意識可是很厲害的呢 要時時提醒著自己才會發揮最大效用




小時候 曾經一不小心爆肥了一段時間

自甘墮落了好一段時間
就是靠大腿刮痧瘦的呢
而且按摩˙比只吃減肥藥的好

按摩比較不會有肥胖紋還有橘皮組織喔
我在按摩時都搭配著嬰兒油

既可以保養皮膚 也 ㄌㄨ 起來順 good!!!喔







女人的一生都在跟體重做搏鬥呢
各位姊妹 減肥肥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