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嚕 各位貝寶們

今天是元宵節嚕 大家吃湯圓沒阿




這次年假放得太長
吃太多 美樂的臉快要跟湯圓一樣圓了
哭泣的心

女人 永遠都在跟體重奮力一搏啊!!!!




呼呼 題外話
前幾天 美樂打的http://www.wretch.cc/blog/MMgirls/824989

[穿搭] 在異地的穿搭總是比較誇張 美國巡迴時的穿搭分享 (下)

上首頁了耶!!!!!!!!!!!!!!!!!超開心!!!!!!!!!!!!!!!!!!放鞭炮


謝謝各位貝寶們的支持喔
M&M會繼續努力的!


好嚕 廢話不多說
美樂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SALAD 包包

這個品牌 以下是這牌子的官網 http://www.salad-jeans.com/

早在MINA 出巴黎世家篇的網誌時
美樂也正想打包包篇的網誌阿
整個被搶先一步

沒辦法  我們M&M GIRL的使命就是把好用的 絕對要分享的給大家嗎~

今天我要介紹的包包呢
比巴黎世家便宜 只要七分之一的價格
就可以買到質感一樣好的包包喔



美樂 不崇尚名牌啦

重點是 好看 實用 流行 最重要的適合自己!!!
我就愛


接下來看敗家實錄...






SALAD (TOUGH的副牌)
香港的牌子

當初美樂在信義新天地 敗了它們家的第一個芥末黃
{###_mmgirls/8/1828496633.jpg_###}


礙於 那時候美樂才大三還大四 (自己也有點忘記)
領著死薪水 發薪日第一天
矇著眼睛 硬著頭皮給她敗下去的

畢竟我是窮學生咩
包包的價位 大概一萬左右

他們家常常有特價活動 所以大家可以密切注意 去撿便宜嚕


我就是聞著它牛皮香
超有質感

顏色又亮眼

很多貝寶們 一定懷疑幹嘛不買黑色的萬用色呢
美樂就黑色的包包有三百萬個(當然是誇飾法)
所以想要跳出這個保守的框框嚕~



而且 顏色亮眼的包包 也是穿著搭配的 點晴品呢!!!!
看我配上 桃紅色的圍巾 是否很維他命系女孩的色彩呢


這個包包 也可以這樣背

{###_mmgirls/8/1828496630.jpg_###}

手拿 顯得貴氣
肩背 顯得隨興


我就喜歡這差異感咩
一包多用!!!!!




買了這包的半年後 美樂去了趟香港

喔!!!!天哪 這牌子 在香港買 便宜到爆炸了!!!!!!!!(當地的牌子咩)
美樂馬上失心瘋

又連續敗了兩個
{###_mmgirls/8/1828496636.jpg_###}


香港購物真的會瘋狂啊!!!!!!
尤其又是跟姊妹們去!!!!!


非常不推薦 跟男人們去逛街
是累墜 又沒意見
看到你瘋狂消費認為你是瘋婆娘


拜託 我們女人也是努力存努力賺了很久的錢 犒賞自己一下咩



不過有男士不會抱怨 又會幫你拎包包的 就另當別論嚕
ㄎㄎ







好啦 題外話

美樂在香港 看到有更多款是 更多選擇
在前幾篇 相信大家已經發現我有色彩偏執症了

看到一大堆色彩 我就是想

全~部~買~下~來~啊!!!!!!!




可惜 我的購物金讓我冷靜下來了
在香港 一個包九折 兩個包八折 三個包七折

真是會讓我頭暈目眩無法思考的想刷 刷 刷(在此提醒過度消費是不好的榜樣喔!)
所以美樂冷靜了 挑出 兩個不同款式 顏色鮮豔的包包






噹啷
{###_mmgirls/8/1828496632.jpg_###}

喔!!!!!!是粉紅色的 水桶包耶~~~~

可愛吧

雖然年紀一天天的增長..(悲哀)
但我相信女孩們都有著一顆 夢幻心

有束口 又有流蘇 完全走在時尚的尖端啊!!!!
{###_mmgirls/8/1828496631.jpg_###}


重點是 每個新包包的牛皮味都好香阿~
走在路上 都有風


這包包也很酷 他可以手拿 肩背 要長要短都可以自己選擇
真的覺得SALAD家的 包包 太實用 又好看嚕

 

隨興肩背圖
{###_mmgirls/8/1828496637.jpg_###}



是的

美樂買了它們家兩個容量比較大的包包

本來想說自己買過意不去
也幫我的媽咪 物色了一個
(瘋狂購物之餘 也要堵住瘋狂愛唸的長輩們...)

這是秘訣 請愛消費的貝寶門學起來 大絕招!!!

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媽咪 喜歡背小包
所以我買了個比較成熟一點的長型包
{###_mmgirls/8/1828496635.jpg_###}


是的  就是我手上拿的那紫色的SALAD

他有很多個拉鍊 也可以分長短
還有附小鎖頭 真的可以拿鑰使 鎖起來喔
超可愛的小細節'


ㄟˊ 這不是要給媽咪的嗎 怎麼會在我手上!!!!

哈哈啊哈 這就是重點了
 
"假藉送禮名義 自己使用之實"

高招 高招啊!!!!!!!






可以讓老人家感到開心 自己也買得開心

這個小包包 就是到家裡附近超商時可以背的
戴著 錢 手機 就可以出門的容量

{###_mmgirls/8/1828496634.jpg_###}


哈 我相機紫色的帶子掉出來了 好醜

反正就隨興背嚕

色彩又很鮮豔 好搭
我就是要當個彩虹人
把所有顏色一次收藏


嘻嘻嘻


有想要買高品質的包包 卻預算不高的 可以去它們家看看

喜歡色彩鮮豔流行元素高的 可以去他們家看看

去香港的朋友 一定要去他們家看看!!!!!!!!




喔~不~ 我的出國魂 又在呼喚我了












希望 大家會喜歡 美樂今天跟妳們分享的包嚕 嘻嘻


青春無罪 敗金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