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雖然還沒踏上日本國土,但誰說沒踏上日本國土就不能有日本滿滿戰利品呢!!

此次美樂家的大奴隸前往日本工作不忘本公主所託,買回滿滿排行榜上排名讓我帶大家試試到底值得買不

 

1.24k黃金棒


大家一直追問美樂此棒到底有沒有成效
認真的幫大家使用了十天的心得報告:

當初想購買這隻因為本人容易妹子來前內分泌失調,長下巴痘,

想說用此棒加強循環導入淋巴按摩,剛好長了一顆痘子那時按摩痘隔天真的消掉很多!

當然過幾天也去找了萬隆神手燕珍姊做臉,把沈積已久的髒東西清光光

再搭配這24k的按摩 目前妹子快來 但沒有長出新痘痘 所以覺得神奇😍😍

你問我按摩麻煩不 我的習慣就是洗澡完配韓劇保養吹頭髮

邊看劇邊按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感覺不會看韓劇很廢 至少我邊保養 哈

保養品認真導入後臉隔天真的發光 沒騙你們
我配合導入的精華液有 蘭蔻小黑瓶 雅詩蘭黛小棕瓶 愛斯德瑪保濕精華液 或是隨便的保濕面膜敷完再順道按摩兩下都可以

蠻推薦買這支的
但台灣蠻多假貨的推薦大家自己去日本買或找妳信任的代購嘍😬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4k黃金棒

 

2.公雞牌無色無味蚊子噴霧

認真推薦大家
這個日本買的防蚊真的超厲害
當初也是受蚊子干擾ㄧ晚四ㄓ蚊子攻擊我這樣
隔天工作抱怨無法睡的時候同事推薦
半信半疑ㄓ下買了這罐無色無味手掌大小的防蚊噴霧

我房間大概四坪大小 往牆壁噴一下 只要一下
到目前為止 真的沒有蚊子來吵我睡覺欸!

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覺得感動
而且無色無味真的太討我喜歡
我真的超討厭任何氣味的(包括香水😂

這好像台灣也買不到 只能請代購幫忙找嘍
日本購買一罐大概折合台幣250左右

好用 推薦給大家👍🏼👍🏼👍🏼

#擊退蚊子睡好覺吧

 

 

3.面膜組合一次評比

 

編號1.Biore的泡在化妝水裡的化妝棉
一疊四小片,對折放好,使用起來超方便,洗完臉直接拿ㄧ疊分開蓋在你特別需要保濕的位置就好,美樂分別是(額頭、兩頰各一片、下巴)濕敷完的效果上妝真的比較服貼,臉也會發光的感覺+,下巴浮粉的問題減少,真的是很方便的一款,不用手忙腳亂塑撕化妝棉又瓶瓶罐罐倒化妝水份量拿捏不好倒的到處都是很浪費了

回購指數⭐️⭐️⭐️⭐️

編號2.Kose在台灣也有賣的高效能面膜
六效合一的面貌,打開來非常黏稠,注意⚠️是非常,有點透明膠狀的樣子(像是雞湯凍的那種感覺)在台灣就看他很久,這次日本想說當地買回比較便宜就買來試試,保濕效果非常好,敷完我又用黃金棒來回嚕了幾次,隔天早上睡起來非常保濕,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黏,所以長了一顆小粉刺(但肌膚狀況因人而異啦)整體保濕還不錯

回購指數⭐️⭐️⭐️

編號3.毛穴撫子化妝水+面膜
日本上半年很夯的毛穴撫子系列,在網路看到被燒到,是用發酵米讓毛孔細緻,當然要買回來試用看看啦,同家的化妝水完直接敷上面膜,不會太油膩蠻清爽的感覺保濕又蠻夠的,敷完看毛孔喝飽水真的比較不那麼明顯了一點耶,而且面膜又很便宜每天敷都不心疼的價格❤️然後那天逛台創手隆館發現台灣也有賣,而且價錢竟然跟日本差不多喔!(那我到底幹嘛要從日本扛回來🙄🙄

回購指數⭐️⭐️⭐️⭐️

(滿分為5顆星)美樂小小實驗家報告完畢
歡迎要去日本的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必買清單

 

(持續新增使用心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